剑行

读万卷书,观万般事,行万里路

我的天!看我发现了什么!!!!


 

前面的还没补完,平时也很少打开看,但今天偶然间点进来就看到,布总居然出现在这个podcast里面!!是真的布!听到他的声音就几乎已经热泪盈眶,呜呜呜呜真的爱他们啊!

而且发出来是520那天!

不愧是自己站AM的布啊呜呜呜呜……太幸福了!真的高兴到大哭😭😭😭


 

还没听到后面内容就激动到想要跟姐妹们分享,大家快去听去听去听!


 



 
 
 

补充:听完了,他有提到科总!

他说和科相互乱涂对方的周边小卡片?然后说所以我们的跟外面卖的不一样~(之前那句yes I could我好爱)​还有一如既往夸科林的演技(听见布总说Colin这个词就想哭);聊到最开始进组的时候也有带一句科(又快又含糊,差点被我略了过去)

其他的,他从自己的角度说了很多,说他对梅林传奇的理解,梅林传奇给他带来的影响,拍摄时候的故事。要嗑糖的话其实并不太多(但是有就行了对不对~)提得最详细的应该是身为瑟爹的Anthony,那一段也很好玩~

后面还有讲到他在其他剧里的心路历程,布总真的超级棒,无论什么都好认真好诚恳。也有说到身为演员,或者个人,不能只停留在这里,他期望有更多的改变和发展。类似的话科总早就说过,当时看到觉得非常能理解就是有点不舍的感觉,但也真心希望他们越来越好(只要知道梅林传奇对他们的影响一定不比对我们的小,其实就已经够了啊)。不过现在两相结合来看,这明明也是糖啊姐妹们,隔空的心有灵犀嘛~

整个听下来,只有一个感觉,布总太好了,他真的太好了呜呜呜。感觉比以前看的很多访谈质量都高,而且布总大概也是聊high了,说了好多。从这里了解到梅林传奇和表演于他的人生更深刻的影响,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各种幕后和无法体会到的演员心情,有点感动,很满足。


 


评论(12)
热度(7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剑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