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行

读万卷书,观万般事,行万里路

李海鹰:青春剧团

去看了音乐剧,超开心😆

才知道原来弯弯的月亮和七子之歌、小哪吒(?)都是同一位大大的作品;才知道弯弯的月亮是长洲岛的月亮,小河是珠江,阿娇是疍家女,容我哇哦一下

故事不错的,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,禁止套娃(bushi 讲的一群青年伙伴创作音乐剧的故事~故事很完整,开头串连有点生硬,也有点尬……但往后渐入佳境,挺好哒。

小哥哥小姐姐们都好棒,唱唱跳跳一个多快两个小时,不容易。个别青年演员演老油条一点的角色还是有点撑不起来唔,不过氛围欢快,所以也没什么太违和的地方,两个芭蕾舞小姐姐让人眼前一亮~印象比较深的还有戴眼镜的小姐姐,短发的帅气小姐姐和柔软漂亮的粤剧小姐姐(虽然唱得就emmmmm)

然后大半程就是在盯主角小哥哥了,声线好稳啊,从头到尾都好稳!哪怕到后面能听到呼吸声了,唱的部分也没被打扰。舞蹈部分挺有个人风格的,跟平时见到的舞蹈小哥哥们有点点不一样,有种收缩感。查了一下是叫翟李朔天?还参加过声入人心?有点莫名拉进现实的感觉呢~综艺里的形象跟剧里的有点差别啊😂喜欢这部剧里的,非常阳光帅气男孩子的样子(弹吉他的男孩子太有魅力了好吗!)。找来听了听,证明声入人心确实没怎么修音hhhh现场是棒的!

两个主角感觉不是特别搭,没那种来电的感觉。整个剧大概两三处小差错。以及,少年宫的音响太一言难尽了……

音乐大部分都超喜欢!不同段落之间的节奏一松一紧也把握得很好。中间高潮之前的部分分到三声部了,是我想看的分述!就是只有一小段,少了点,不太满足qwq语言上中英粤交杂,我可太喜欢了!

大概就是这样?看完了还想再看呀……让我到梦里去回味吧





评论(2)
热度(4)
©剑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