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行

读万卷书,观万般事,行万里路

一点观后感

从头补铁齿铜牙纪晓岚,看了几集发现妈耶cp不稳


皇上也太痴汉了吧!

纪晓岚不走我也不走,要死一起死好啦

还没找着纪晓岚呢,不能回京

纪晓岚排行第五所以叫纪五,这是他提醒咱呢

这是纪先生的字,他在这儿在这儿

这是纪先生的画儿,可瞒不过我,不信你看我扇子,嘿纪昀画的

纪晓岚让我去哪我去哪

纪先生说什么都是对的

有什么不懂就去问纪晓岚

你说纪晓岚假扮和珅?你说的什么我听不见


本来是想磕点官糖,结果熊孩子皇上一手手给我重构,只能捡点漏子


纪和其实挺苦的,他们其实很看重对方,都想让对方好好的,可是奈何走的路子不一样。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,他们处得这么好真的难能可贵。何况相互理解,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了然,实在不清楚还敢仗着自己身份高公然秀恩爱……


和珅向着万岁啊,敬与忠多一些罢,而对着纪晓岚是真的剖心呢。纪宝宝这么灵的一个人,小事情(也不小了)随他折腾,自己进牢便进牢做靶子便做靶子,反正和珅也不能真动他


两个人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忠君爱国,皇上用自己的方式宠着他俩,三个人玩玩闹闹折腾出一片盛世。铁三角毕竟还是拆不散呢~


小时候看的角度太绝对,在哪里听的一句宣传语写得很好,做人要学纪晓岚,做事要学和大人,没有什么所谓的纯粹是非对错和非黑即白,整个世界都是灰色的——所以是彩色的。


他们真好呢,坑里的小伙伴们也都这么好呢


评论(15)
热度(50)
©剑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