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行

读万卷书,观万般事,行万里路

腿毛略粗:《第一战场指挥官》

98

作者现在好像换了个名字?懒得查,就这么叫着吧~

架空的古穿未,星际机甲背景。感情线极其薄弱,几乎可以当无cp看,讲女主和小伙伴们的故事。既有我喜欢的校园部分也有后来精彩的战场部分,算是篇爽文吧,所以女主光环显得有点略猛但又无比实在,是非常有个人魅力的角色。全篇逻辑和人性的把握上做得很好,世界观也挺正。

主角塑造得比较突出,配角相对薄弱,虽然各有特点但形象稍显单薄,具体的情节中表现得也稍稍有点趋同。

来自秋涵江同学,我家吱吱的推荐,当时刚看完p大的《残次品》,接着看完这篇之后我好长时间都荒星际和机甲文(甚至至今在一定程度上也还荒着)。


吱吱说里头的方见尘有点像黄少,仔细想想好像真的是,怪不得我一眼相中他嘿嘿~

(p.s.我好像喜欢叶程方铁三角?


评论(11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剑行 | Powered by LOFTER